宴潇云散

诸葛烤鱼105

亮亮美美的一觉睡到自然醒,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推开了门。

刘大耳听见背后传来的动静,赶紧合上了笔记本,"醒了?你去洗漱,早餐都给你热着呢,我去端过来啊!"

亮亮吃早餐,刘大耳一边投喂亮亮,一边看着亮亮吃,等到亮亮吃完了,刘大耳两眼泪花花的拉着亮亮的袖口,想要垂死挣扎一下,"就,就非得去吗?呜呜呜呜!亮亮!我舍不得你!"

"别来这套!我换衣服去了。"

亮亮不接招,看也不看刘大耳就起身溜了,换好了衣服,拉着行李箱出来,刘大耳还保持着刚才的模样,穿着睡衣,坐在那,睁着含泪狗狗眼看着他,看着那边可怜巴巴的刘大耳,亮亮突然有了个想法。

走过去,学着网上的,单手挑起刘大耳的下巴,"大耳,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嘘!不要说话,不要回答,爷现在就出去给你打天下!爷要让曹孟德知道,整个长安的地皮,都被你承包了!"

呃......没油腻到刘大耳,先油到了亮亮自己,亮亮咬着牙说完,有点想吐。

狗狗眼秒变星星眼!太帅了!我家亮亮好霸道!好帅!我好爱他!

刘大耳睁着满眼崇拜的星星眼,上去吧唧了一口,送他家亮亮出了门。

转身刘大耳就开始打电话,庞十元跟张三拉着一车汉中美酒往公司赶,就接到了刘大耳的电话,"十元!你说我现在改一下项目还来得及吗!"

"你又要作什么妖?"一听刘大耳这个欢呼雀跃的口气,庞十元就直觉不妙。

"哎呀呀,也没什么大事,就是,你说我要是想在咱公司开发的每个盘都加个广告牌得怎么弄?"

"广告牌?什么广告牌?"

"当然是亮亮名字的广告牌了!我要告诉全天下!这些盘,都是我给亮亮承包的江山!"

"......少刷点手机多看点文件比什么都强!"

庞十元挂了电话,恨不得把手机都换了!

我感觉我手机都油了!我要换手机!这把我手机得算工伤!

刘大耳觉得庞十元这个员工不太行,他都理解不了他老板的心思!他还敢挂他老板的电话!

刘大耳又给法孝直打了个电话,诉说了一下自己的想法,顺带吐槽了一下庞十元,那边沉默了良久,"喂?喂?喂?信号不好啊!挂了啊!忙着项目呢!"

刘大耳还是不死心,这么好的方案都没人能赏识一下吗?肯定是自己问的人品味不够!

刘大耳直接拉了个群,发出了自己的改造方案,群里沉默了。

刘大耳不信邪,发了个群红包,非常公平,设定一百个,总额一块钱。

效果立竿见影,群里马上沸腾了,这边一群,以庞十元法孝直为首,在吐槽刘大耳就给这么点!

那边一群,以关二张三为首,在吐槽就这么一个红包?赶紧发个大的啊!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他们都忘了初心了!他们看都不看置顶的群公告! 他们都不在乎我这个老板了!一个有用的没有!想念我家亮亮了!

刘大耳丢下手机,把亮亮留下来的文件都搬了过来,开始看文件,卷起来!早一点看完文件,就能早一点去长安陪亮亮了!

这边亮亮刚上高铁,就收到了来自庞十元的群聊截图,哎,油人者恒被油之啊!这尼玛是什么鬼?也就他刘大耳想得出来了吧!油不过,根本油不过!还好其他人都是正常人,给这想法拍死在了起步阶段!

亮亮靠在窗边,没一会就已经困得不行了,邻座的赵四见状,把亮亮的箱子打开,亮亮平时路上用得上的东西刘大耳都给收拾好了,估摸着肯定最后是落赵四手里,特意给贴好了标签。

赵四按照刘大耳的标签拿了收纳袋出来,给亮亮披上毯子,塞了腰枕,耳塞眼罩也都备好了,亮亮一路睡到了目的地,还是被赵四给叫起来的。

评论(11)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