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潇云散

诸葛烤鱼104

刘大耳这老婆没斗子热炕头的日子过了一个多月,这会已经开始研究汉中房价了,这么好的地,要不买套房吧!以后就可以每年拉着亮亮出来过过两人世界了!

刘大耳这正一边刷着楼盘信息,一边想想最近这段日子就嘴角都咧到耳后根去了,房还没刷多少,亮亮抱着一大堆文件过来了,给刘大耳刚飘起来的心,给砸镶进地面里了。

亮亮一边说一边塞文件,"这个,这个,还有这个,这些是附近那几个项目的开发方案,我已经下发下去了,这个,是定军山的项目,法孝直已经去了,还有这几个,这几个都是汉中项目的,你一会看看,定军山项目是说好了给法孝直的,其他的我都分下去了,让庞十元跟你在这边盯着就行。"

???其他的没听进去,光听见庞十元跟他了,那,我这么大一个亮亮呢!

刘大耳一脸疑惑的看向亮亮。

亮亮把刚才跟他交代完的文件都放去一边,一看刘大耳这样子就是没听进去,算了,一会跟庞十元交代得了,先把重点给交代完。

亮亮把剩下那一堆明显比其他文件厚的文件给拿了出来,"我准备让赵四回去,换伯约过来,你看看这个,我想了一下,这会孟德机械厂丢了这么多项目,股价掉了不少,曹孟德忙着在许都稳定股价呢,我带伯约去一趟长安,把曹孟德想盖新厂的那块地皮谈一下,尽量给谈过来。"

刘大耳看看手上这文件不同寻常的厚度,就知道亮亮这是做足了功课的,嘴巴张张合合,刘大耳也不知道应该说点什么。

亮亮说的都对,可是他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直觉上总不想让亮亮去这一趟。

看着他家亮亮都在发光的眼睛,刘大耳犹豫再三,"让赵四跟你们一块去!汉中这边我盯着就行,让庞十元跟张三都回公司去,真有什么事,你跟庞十元也有个商量,要是要送个文件打个下手,就让张三跑一趟!"

"行,那就这样,汉中这边的项目文件你看看先,我去跟赵四他们说一声去!"

不给刘大耳再次开口的机会,亮亮一边出门一边交代。

刘大耳看着转眼就没了亮亮身影的办公室,跟桌上这一大堆文件,头疼!

翻了两页文件,刘大耳越发觉得自己的直觉是对的!就不应该同意了亮亮的方案!这下好了!法孝直在定军山,庞十元回公司去了,亮亮还要出差,文件都得自己看,好好的热炕头成了空巢老刘独守空房!

等到亮亮忙完长安项目的准备工作再赶回来,已经是晚上九点了,匆匆洗漱完,推开房门,刘大耳已经一身睡衣坐在床边散发着怨气了!

亮亮还想开口狡辩两句,刘大耳先一步把他拉着在床边坐下,熟练的给人开始按肩膀。

"就非去不可?要不再等会,等汉中这边差不多了,我跟你一块过去呗!"刘大耳不用想都知道,这人肯定是卷了一整天!

"难得有机会,等汉中项目稳定了,曹孟德肯定也整顿得差不多了,那边就不好弄了,我想去。"

亮亮闭着眼回答着,一只手指了指自己的老腰,"还有这,有点疼。"

刘大耳叹了一口气,跪坐在一边,把亮亮拉进怀里,让他靠在自己肩膀上休息,然后赶紧给人捏肩揉腰,这几块僵硬的肌肉啊,一看就是一路卷到了现在根本没休息!

"不行!你这样去我不放心!这我都在呢!你看看你今天给自己累的!这要是我都不看着你,我都不敢想你要过什么日子!"

亮亮一听刘大耳这话,赶紧坐起身,严肃的狡辩道,"诶诶!话可不能这么说!那我不是今天要跟庞十元交代公司的事,还要让伯约过来,还得跟赵四交代吗?我平时哪有这么多事赶一块的?也就今天忙了点!你相信我!真的!"

刘大耳无奈了,把人拉回怀里,"行了行了,你赶紧歇会,我给你揉揉,今天累坏了吧?"

"还行,你给我揉一会就不累了!"亮亮靠在刘大耳怀里开始打盹。

"你想去呢,我没意见,我这边,等汉中项目稳定下来,就过去找你,不许趁着我不在就肆无忌惮了听见没!要是我过去看见你瘦了,累了,你可看我怎么收拾你吧!"刘大耳看着怀里已经眯着眼的亮亮,觉得有必要立一下自己一家之主的威严!

"嗯嗯嗯,行行行!"亮亮打了个哈欠,敷衍了几句。

没一会,亮亮就已经靠在刘大耳肩头睡着了,刘大耳给人按摩完,把人塞进自己已经暖好了的被窝,给人裹好被子,确认亮亮已经睡着了,小心翼翼的退出了房间,给亮亮收拾了一箱子东西,想了想,又连夜给赵四跟伯约开了个微信视频会,翻来覆去只有一个重点,看着他家亮亮!不许卷起来就忘了身体!任何有关他家亮亮的事情,必须马上报告过来!

刚关了微信,刘大耳还是不放心,抄起笔记本,化身人间码字机,连夜写了本注意事项(又名亮亮饲养指南)给姜伯约发过去了,再三叮嘱,可千万得看住了他家亮亮!

姜伯约解锁完刘大耳发送过来的压缩包,第一次觉得刘大耳也是个社畜啊!这一条条一项项,逻辑清晰,层次分明,简单易懂,条理分明,一看就没少做过策划书!

为了能让姜伯约迅速上手业务,刘大耳除了纯文字版的超详细饲养指南,还有简略PPT版本的卧龙喜好手册,还有纯图畅享版的基本注意事项!

姜伯约秉承着一颗膜拜的心,在压缩包里,磕了一整夜鱼水组合的狗粮。

在第二天清晨,看完了所有注意事项的姜伯约在由衷感叹了一句,鱼水组合是真的,的同时,也不禁发出了他老师当年的同款疑问,主攻是否无有远志!

此时此刻,姜伯约突然理解了那句,你这点心思放读书上你早就清北毕业了你!

评论(5)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