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潇云散

诸葛烤鱼102

汉中项目组进行的很顺利,按照着庞十元与亮亮的规划进行着。

等到亮亮好好养了三个月身体了,汉中项目组也已经围着孟德机械制造厂的汉中项目把周围一圈的项目抢了一圈过了,计划中的几处项目都抢了过来,就剩下,汉中这一个项目了。

曹孟德听说自家准备开发的新厂地皮接连被被刘大耳家抢去开发了,气得端在手上的饭都不香了!连饭带碗砸在了桌上!

眼看着自家新厂的地,就剩下汉中这一块了,说什么也得保住!曹孟德连夜从铜雀台往汉中赶,誓要亲自出手,保住自家新厂项目!

一连串的好消息传过来,亮亮也高兴,高兴之余,更盯着刘大耳好好锻炼身体了,绝对不能再有个不靠谱的二胎来嚯嚯这点子好不容易攒下来的家业!

刘大耳一边为天天锻炼还不能跟亮亮贴贴而烦心,一边又高兴他家亮亮现在作息合理,吃饭正常了,纠结,特别纠结,一边做仰卧起坐一边叹自己命苦,老婆孩子都在身边,却没有热炕头,一边做俯卧撑一边偷着乐,我家亮亮现在可顾家了!到点上班下班!绝对不加班!在家甚至还偶尔给我做饭!哈哈哈哈!晚上十点不到就能抱着老婆睡觉了!幸福!

听说了曹孟德往汉中去了,亮亮拉着刘大耳也往汉中赶,这一圈项目都抢过来了,最后这一点,可不能出乱子!

至于家里,亮亮在汉中项目组出发之后,就开始让姜伯约提前感受一下守家任务,这会正好用上了,都锻炼三个月了,伯约守家,两口子放心的很。

当然,亮亮也还是意思意思着给徐元直打了个电话,倒不是为了公司,是为了斗子,虽说斗子现在学习态度端正了不少,谁知道这会没家长在,是不是又要皮?要是真皮痒,还得徐元直出手。

等到亮亮跟刘大耳到了汉中,这边一群人已经在聚餐了,吃好了才有力气好好收拾一下曹孟德不是吗?

本来应该严肃正经的分析会,就成了,酒后吹牛现场了。

亮亮吃着刘大耳递过来的那碗菜都已经堆成小山的饭,这边张三又喝了半瓶酒,舌头都大了,"诶诶,我跟你们说,你们是没看见!就那个,那个谁,啊,对!张颌!业务那个辣鸡啊!就会刷存在感!哪个项目都去刷存在感!那几天啊,我听咱公司王平说,那货天天微信三万步起步!几个项目来回窜!只要是孟德机械厂的项目,就没有他不参与的!生生靠着参与感,给自己刷了个总监位置了都!"

那边庞十元端了杯酒给法孝直,"孝直,你们那定军山项目怎么搞定的?"

"嘿,别说了!你们这个好!我们那啊,对面是孟德厂里那个夏侯渊!我还说走个流程,大家坐下来,好好谈一下,合理竞争一下这地不是?结果,人都不搭理我们,人直接背着我们就准备开发了拉倒!那个厂房盖的哟,一点不夸张啊,一夜不见,铁皮房都盖两层了!就这么抢地盘!这我能忍?他敢趁夜盖房,我也趁夜带着黄忠去给丫拉闸限电断网线去了!过了两天,水也给丫掐了!这么耗了一周,他自己觉得这边太难搞,自己回厂去了。"

庞十元默默的感叹了一句,法孝直的小本本名不虚传!

"对了对了,夏侯渊在自己办公室门口,还摆了两颗发财树!真不要脸!跟我抢地盘还想发财!我给他用开水浇了一颗,还有一颗我给带回来了,过几天啊,咱公司跟曹孟德谈判的时候,我就把这颗给搬去办公室!就放曹孟德对面去!我要让他看着他厂里的发财树给我们公司招财!"

看着法孝直兴致勃勃的分享着项目拿下过程,庞十元心里暗暗给自己加了条职场生存指南,千万不要得罪法孝直!

亮亮吃下大半碗饭,感觉差不多了,刘大耳夹的菜太多了,吃不下了,刘大耳看他吃的差不多了,把这会温度正合适的汤端了碗过来,亮亮尝了两口汤,一边盯着刘大耳吃饭,一边跟赵四聊天。

"子龙这一路上还顺利吗?"

"顺利顺利!我这遇上的也是那个张颌!那天,我准备去谈判的路上,正好遇上了他,这货怕不是刷的项目太多,一时分不清自己在哪个项目,他居然向我问路!那什么,我也不太分得清路,我就开着车,带着他在米仓山到汉水北山的路上来来回回转了得有七八圈吧,才找着路,我本来想着到了地方,大家好好谈谈项目的,结果我俩路上耽误太久了,黄忠他们等不及了,直接去公证处办证去了,曹孟德他们厂的文件都在张颌那,就这么让我们抢先办了土地使用证了,哦,对了,张颌他下车还跟我说了句谢谢!"

呃.......亮亮沉默了两秒,给赵四盛了碗汤,叫他赶紧吃饭喝汤,原来,路痴也能这么用?

听了一圈这不靠谱的项目经过,亮亮突然有了点灵感。

出门给伯约打了个电话。

第二天,二谋子就收到了消息,自家那批本来应该从巴丘发往柴桑的货,不知道怎的,居然被人连夜拉去了合肥!

据员工说,昨天半夜有几个穿着孟德机械厂衣服的人,带着文件就来了,说是二谋子让人来把货拉走的,晚上也看不太清,员工就核对了文件签名,确实是二谋子的,这才让人把货给拉走了,结果就是,孟德机械厂,合肥分厂负责人张文远今天莫名其妙收了二十卡车物资,翻倍完成年度KPI。

这边亮亮给伯约打完电话,刘大耳也吃完了饭,其他人也都是在边喝边聊着这段时间怎么抢项目的,刘大耳不能喝酒,乖乖坐在一边等着亮亮回来。

亮亮从随身带过来的文件袋里扒拉了一下,找出那份准备好的文件,丢给法孝直,然后拉着刘大耳先回酒店了,基本信息了解完毕,回去好好养足精神,等着跟曹孟德的谈判吧!

法孝直接过文件,看也不看,先翻到最后一页,签上了自己的大名,再从头翻看起文件。

这是上次在落凤坡卷了一场之后的补偿,定军山刚抢过来的这块地皮的,开发权!

定军山这块地,对于法孝直来说,也能算得上是白月光了!

当年还在前公司时,前老板手握定军山这么好一块地,偏偏一心只想摆,结果,项目总监直接带着地一起跑了!自己去开了个小公司,靠着定军山项目跟他们公司叫板,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法孝直认识到,他这个老板,确实不行,果断跑路刘大耳公司去了。

评论(5)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