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潇云散

诸葛烤鱼103

亮亮把已经准备好的文件,再次检查了一遍,确认无误,装好放进包里,洗漱睡觉!任何事都不能影响我准时睡觉!

第二天,跟曹孟德就汉中问题谈判之前,刘大耳问亮亮,自己要怎么说比较好呢?

亮亮正忙着把整理好的文件往办公桌上摆,抬头看了眼刘大耳眼里的真诚,跟完全不想动弹的脑子,脱口而出,"你就正常发挥就行,稳定人设不变。"

"行!正常发挥我会,人设?什么人设?"

亮亮懒得继续接话,心里默默吐槽了一句,你那个就会秀的人设啊!对家那几块地,现在是围着汉中一圈都是我家的,就剩个被团团围住的汉中了,他还能怎么跟我抢?这把,闭着眼都能赢!

这把啊,主打的就是给曹孟德拉血压啊!

刘大耳很听话,认真落实他家亮亮的领导政策。

对家曹孟德一上来就大骂刘大耳不要脸,抢他家地盘。

刘大耳反手就是一张地盘到底是谁家的分析牌拍曹孟德脸上了!

"这地盘怎么就成你曹孟德的地盘了!想当初,你还在东汉集团工作时,仗着自己手上有几个项目了,挖了公司墙角,带着项目跟手下员工一起出去单干了,单干就算了,还一门心思想吞并老东家!这地,可是老东家的地!你曹孟德当初也就是个东汉集团员工,东汉集团可是我老刘家的家族企业!归属权当然是在我这!"

曹孟德火冒三丈,继续骂!"想当初你刘大耳落魄的时候,我不但收留你,让你来我们机械厂打工,还给你总监位置,待遇那是一等一的好!转眼你就变了,出来单干了,还抢我这么多地盘!你恩将仇报!"

"诶诶!话可不能这么说!一分钱一分货!我给你打工那会,陪着你出差跑业务,给公司拉了多大单!白门楼项目有我一份苦劳吧!我哪点对不起你给的那点工资了!我单干那还不是因为你一门心思要整垮我们老刘家的家族企业!哦,对,当初关二也给你打过一段时间的工,待遇也挺好,听说我出来单干了,马上就跟我跑了,看到没?待遇好没用!人得讲良心,你这天天挖老东家墙角,这谁受得了!"

不提别的都行,一提关二,曹孟德委实破了大防了!

这么忠心耿耿又业务能力超群的员工,谁不想要!比得不到更过分的是,你曾经拥有过优秀员工的体验卡!

眼见着曹孟德破了大防了,刘大耳乘胜追击!

"大家道不同不相为谋罢了,别打什么待遇好的感情牌!当初陈公台对你不够好?对你掏心掏肺,你两句话就给人寒心走了!"

!!!曹孟德持续破防!

"反正呢,汉中周边一圈,都是我家的项目组,你自己考虑考虑!"

曹孟德想起这段时间各个项目组汇报过来的情况,再看看刘大耳那边的阵容,一个也打不过!甚至今天连刘大耳都没骂过去!生气!

曹孟德咬着牙放弃了汉中项目,心里狠狠给刘大耳记了一笔!

抢了曹孟德这么多项目,还亲眼看着曹孟德破了大防,不用想都知道今晚的聚餐气氛很高了。

张三拉着赵四跟庞十元一块去挑酒了,今天非得喝个痛快!好好庆祝庆祝!

菜还没开始上,这边已经喝了一圈过了。

等到饭菜上来,场面已经是一群醉鬼拉着喝酒吹牛的场面了。

亮亮给自己跟大耳一人盛了碗饭,专心吃饭,吃完饭,看看一群员工,看看大耳,正一边往嘴里塞饭,一边挡住张三递过来的酒杯,当然,眼神中也还有些羡慕。

"汉中项目可是难得一遇的大项目了,确实很值得庆祝了,允许你喝一点点,就一点点哦,明天好好养身体吧。"

亮亮伸出大拇指跟食指,在刘大耳面前比划了个一点点的量。

"别一脸震惊的看着我,你们好好庆祝庆祝,今天肯定早不了,我得先回去睡了,一会庆祝完了,你帮着赵四把这群酒鬼送回去啊,我先走了。"

张三比刘大耳更快反应过来,赶紧倒了杯酒递过来,等刘大耳好不容易推开这边的醉鬼,亮亮已经回去了。

哎呀,没办法了,毕竟这可是能算得上刘大耳公司最大项目之一的汉中项目呢,是应该好好庆祝庆祝的。

亮亮一路疾行赶回酒店,心里隐隐有个想法,汉中项目拿下得太顺利了,亮亮看着自己电脑文件夹里排在最前面,却已经很久没点开过的文件夹发呆。

沉思良久,亮亮还是点开了文件夹,在键盘上敲敲打打,完善好文件,发送给了姜伯约。

这边忙完,看看时间,亮亮赶紧关了电脑,洗漱睡觉。

也不知道刘大耳是几点回来的,睡得正香的亮亮就感觉自己被刘大耳抱着了,嗯?居然没有酒味?亮亮又闻了闻,确实是一点酒味都没有。

刘大耳看着怀里的亮亮动了动鼻子,"我没喝酒,都坚持这么久了,不能因为今天就放弃了啊!"

亮亮突然没了睡意,又往刘大耳怀里缩了缩,贴得紧紧的。

刘大耳感受到亮亮的动静,一手搂着亮亮的腰,把人圈在怀里,一手胳膊被亮亮枕着,手在亮亮背上轻轻拍着,像是哄孩子入睡一样。

像是在自言自语,"大耳,我们会有一个聪明的孩子的。"

亮亮主动投怀送抱,这谁挡得住?

刘大耳终于再次贴贴到了他家亮亮!

嗯,这段时间没白锻炼!确实身体好了不少,体力都好了许多!就是他家亮亮,这夜是没再睡着了。

两口子再起来,都已经是中午了,好在昨天一场聚餐下来,今天也没一个能准备爬起来上班的,也没人关注到这边卷王都旷班了。

刘大耳最近是走路都是蹦哒着出去的,刚拿下大项目,还天天跟老婆热炕头,斗子还不在身边!哎呀呀,这简直神仙日子!

评论(9)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